Sunday, July 7, 2013

父親...

有人說:女兒,是父親的前世情人...
也有人說:女生心目中的英雄是自己的父親...
對我而言,父親,可以是我最陌生的人,也可以是我最親的人...
過去幾十年,
很少跟父親說話...
今年,才有說到幾句話...
當然,很開心...
很難的父親跟我開玩笑...
但是,這種快樂不能永遠留住....
不久後,又再沒跟父親說幾句...
不過,昨晚,出去幫母親買晚餐時,
在樓下看到他...
他給了我一個眼神,
跟我說:你這麼晚了要去哪裡?
他沒說出來...
不過,我還是回他了...
我說:我去咖啡店買東西...
他點了點頭,給我一個手勢,暗示我走...
對我而言,他這樣的舉動,
是在關心我...
擔心我的安全...
而他一個那麼簡單的動作,
給了我不平凡的快樂...
快樂就是那麼簡單...
生活中,
會有很多失望,很多悲傷...
不過,要是我們在悲傷中,
尋找簡單又平凡的快樂,
人們應該會更快樂吧?
放下,是邁向快樂的一大步...
放下一切,享受活著的每一天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