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9, 2013

成長..

昨天幫朋友做video時,無意中看到小學的照片及留言...
發現那時的我好無知...
好單純....
今早,照鏡子時,
發現鏡子中的人,
長大了...
成熟了​​...
不過,還在學習著...
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...
我好像剛考完PSLE,
現在卻要考N'Level了...
隨著自己年齡慢慢增長,
自己也跟著長大...
我發現,
一個人10歲時,
會哭著要買糖/玩具...
20歲,因為不能承受/接受社會壓力而哭...
30歲,哭累了,不哭了...
40歲,因為孩子的叛逆期,而哭...
50歲,因為身邊的人一個個離開你,而感到孤單,就哭了...
60歲,因為想起過去六十年的一切回憶,而哭...
70歲,想到要離開這世界,也就哭了....
今天有人問我:
人生有幾個10年...
我也不知道要怎樣回答他....
我也不知道...
更不想知道...
因為害怕答案...
因為害怕未來...
因為害怕時間一分一秒的過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