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7, 2013

是男是女...隨便你要怎麼想...

"是男是女,隨便你要怎麼想..."
曾經有人問過我:你把自己當作男的還是女的...?
如果現在那個人在問我多一次...
我會這麼回答:
在女生面前,我把自己當作是男的.
而在男生面前,我把自己當作女的...
習慣了照顧別人,
自然的會把一切往自己身上扛...
曾經無意中聽到這句話:
"我的人生就像一直都在往遠處跑
每個人都只在乎我跑得多遠...
但是有幾個人,在乎我跑得多累...?"
是啊...在人生的某一段路程,我也覺得累了...
我也想休息...
不過,太多事情放不下...太多事你會一直回想...
有些回憶...想忘,卻忘不了...
只好把它收在心裡的某個角落...
偶爾回想...偶爾痛一下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